close
今天老爸突然心血來潮
說要帶我們去看海
於是全家早上特別早起
八點整準時出發 ...

第一站~是淡水漁人碼頭 ...

嗯... 還是晚上來比較美
白天實在看不出來它的特色="=
結果在這一站主要是...夾娃娃^^
花了10元夾到保證取物價350元的小熊包包(我堂堂一個大男生~~夾到也沒用="=)
手氣真是太好了!
不過卻哉在100元的小貓印章上..殘念(而且本來是想夾貓熊圖案的T_T)
之後吃了一支讓我燙到嘴巴的香腸後就往下一站出發囉(真是太大意了! >二<)

第二站~來到了白沙灣...

咦!洗腳10元~洗身體20元
這也能想得到賺頭="=(差10元..那20元洗身體還比較划算...)

有一群學生也來這裡玩
幾個女生很興奮的說:
"是海耶!我看到海了!等等就要下海了!"精神超HIGH的^^

嗯..下次有機會我也要找幾個同學來這裡玩...只是交通真是不方便>"<

第三站~是著名的野柳風景區 ....

好久沒來囉~
現在感覺規劃的還不錯~
至少進了入口後就不會有攤販出沒
也不會有大量的垃圾產生

今天發現了有一個像魚頭的岩景
真是意外呀!

來到這裡...當然要看看著名的女王頭啦!
聽說再過幾十年就會因為風蝕而斷頸囉!
所以來這裡不看女王頭...那就不算來過啦!
現在因為怕大家拍照時"靠"著女王頭拍照
所以特別做了一個步道做間隔
大家只能在歩道上與女王頭合影留念
而園方也特別做了個記號
在那個點上所拍到的角度是最像女王頭的!

不過人還真是多呀
一堆人排隊和女王頭照像
等了五分鐘才有空閒拍女王頭像
嗯~天然的尚好!

最後一站~基隆的中正公園

這個公園最特別的就是...它不像個公園!
位在山上~有著佛寺及大佛
而最特別的是這裡有許多小車車可以玩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體驗騎車開車的樂趣
因為~場地夠大!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港口的景緻
眺望大船來來往往及海天一色的壯闊景象
舒展舒展身心

回程時買了"潤餅冰淇淋"
老伯那專注的神情
真是令我不禁按下手上的快門...

今天真的是出來走走的
總覺得少了"焦點"
沒有明確的目的
但...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gcl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