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到目前為止

我喜歡但沒在一起的女生

都剛好是水瓶座的!

水瓶座的女生

就是愛自由

不喜歡受拘束的感覺

博愛且對每個朋友都很好

所以總是猜不透

她的心裡

是怎樣的一個想法...



關於這點我有很深的體認

真的很準!

所以呢

除非水瓶座的女生喜歡我

不然獅子座的我

再怎麼熱情

水瓶座的女生也是無動於衷的!

因為

水瓶座的女生

只專注於自己的想法...


唉...

老天爺呀!

牽線時記得看一下星座吧!

老是讓我很為難耶...

獅子座火一般的熱情

常常會被水瓶的水澆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gcl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