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對感情我無法說謊
所以我得隱藏我真實的想法
以另外一面來面對
或是說
試圖去遮掩

只因為
我不想說謊
但又不能夠太誠實

所以
我會裝做沒什麼的樣子
假裝是不經意的
假裝沒有這麼一回事

當我笑著
那不代表我真的開心
當我沉著臉
也不代表我不開心
只是由我選擇要用哪一面來面對罷了

雙面人
只因為
對於感情無法騙人
只好以面具
掩飾內心的真誠
才能保護自己
也保護別人
我用我的規則去對人好
喜不喜歡誰不是別人說了算
是我說了算

我的規則是
當別人有妳也有時
妳只是普通的
當別人沒有而妳有時
妳是特別的

喜歡誰
我不用說的
而是行動
當我有所行動時
那就是了...

有那麼一個暱稱
專屬於妳
當這個關鍵字被提起
就會讓我聯想到妳

從不在別人面前提及
只有妳和我知道而已
也只有妳懂
為什麼
我會這樣叫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gcl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